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芜湖市区发生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3:54 今晚报

  新华社合肥5月23日电(记者李健)22日晚,安徽省芜湖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突然冲向人群,当场撞倒9人,其中1人死亡。

  据芜湖市交警大队一民警介绍,22日19时左右,一辆车牌为皖B05339的直卸货车行驶到赭山西路与银湖中路交叉口处,突然失控冲向人群,当场撞翻7、8辆自行车和电动车,造成9人受伤,其中一名伤者送往医院后死亡。

  事故发生后,芜湖市巡警支队、镜湖、鸠江等区交警大队40多名民警赶到现场,9位伤者被迅速送往多家医院抢救。

  记者随后从芜湖市弋矶山医院了解到,当晚该院共收治了4名伤者,其中一位20岁的高三学生伤势较重,抢救无效死亡。其它伤者正在救治之中。

  事发后,肇事车的驾驶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