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边防警官肖国华在打黑行动中光荣负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9:41 云网

  云南公安边防总队红河边防支队警官肖国华5月19日在抓捕犯罪嫌疑人的行动中被火药枪击伤面部光荣负伤。

  19日凌晨4时30分,云南红河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肖国华所在的第一抓捕组将待抓捕目标藏匿的石棉瓦房严密包围。

  在突击行动中,一犯罪嫌疑人看见边防民警破门进房,边起身逃跑边用随身携带的火药枪开枪射击。肖国华被击中面部,他强忍剧痛,一个前扑将一名犯罪分子死死压在身下,自己则因流血过多昏迷过去。

  肖国华被送到

医院后经抢救脱离了危险。当夜,抓捕组共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缴获自制火药枪18支。(杨金高、袁国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