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数百人争挂号挤断女子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35 现代快报

  “只听‘咔嚓’一声,我感觉一阵钻心的痛,我的手断了。”22日6时许,长沙市民龙女士陪母亲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排队挂号时,右手肱骨竟被挂号人群挤断,钱包也被小偷“浑水摸鱼”偷走。

  挂号大厅前手被挤断

  22日9时许,躺在湘雅医院急诊科手术台上的龙女士回忆说,21日下午,她和丈夫来到湘雅医院咨询,得知22日上午有知名专家坐诊,而且只有一上午的时间会诊。为了不耽误母亲的病情,龙女士夫妇陪着母亲,在22日凌晨2时就赶到医院排队,到6时许,排队等待挂号的人已达有四五百人之多。看到挂号厅要开门了,人群一拥而上,站在队伍里的龙女士突然感觉右手臂一阵钻心的痛:“救命啊!我的手断了!”

  龙女士回忆说:“当时,我身后黑压压的一片人,大家都失去理智般一窝蜂往挂号的大厅冲。”经检查,龙女士右手肱骨骨折。

  求助无用钱包又被偷

  龙女士的丈夫沈先生说,事发时,他正在另一个排队点排队,隐约中听到妻子在呼救,他立即使出浑身的力气,往声音传来的人群中钻,发现妻子正躺在地上痛苦呻吟。

  “我仔细一看,妻子的手真断了。”沈先生说,“我不断向身边的人求助,可别人不愿放弃好不容易等来的机会,没有一个人停下来帮忙。”无奈中,沈先生只好紧紧抱着妻子,以免被人群踩到。等人潮过后,他把妻子送到急诊科,却发现装着一千多元现金和行驶证等物品的钱包不见了。

  湘雅医院一名工作人员说,来看病的人在医院丢手机和钱包的情况经常发生。

  《三湘都市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