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乐福间接“骚扰”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36 现代快报

  快报讯(实习生陈皓记者黄卓琳)南京市民徐先生最近苦恼透了,自从家乐福超市将自家电话号码误当作下关消费者协会的投诉电话在大厅服务台公布之后,每天他都会接到各种各样的质量投诉电话。

  “我都快疯了。”徐先生向记者诉苦道:三个月前,家里的电话突然“热”起来。每天,老徐一家都要接到不少陌生人打来的各种各样投诉电话。“有投诉售后服务的,有投
诉价格不对的……”更让徐先生郁闷的是,晚上十点钟全家都入睡后,电话铃还响个不停。

  “有些人可能窝了一肚子气,我一接电话还没有问上几句,那边就噼里啪啦骂开了……我问对方找谁,问是不是打错了。那边就吼‘你们服务台登的号码,怎么会错?’”徐先生郁闷地表示,自己都被莫名其妙地骂了好几次。当然,更郁闷的是,徐先生一直都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昨天上午,徐先生终于在一名投诉者口中得知,自己家的号码被家乐福大桥南路店当作下关消协的号码刊登在了店里的告示牌上。

  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家乐福大桥南路店。在大厅左侧的服务台前,记者找到这个号码。在一块写着“开心购物家乐福”的招牌末端写着:“如您有任何疑问,请咨询下关消协:025—5871××××”记者注意到,电话号码第四位写的既像“1”又像“7”。但因为前一位号码“7”是斜体,所以市民很容易把这个直立的号码当作是“1”。而凑巧的是,徐先生家的号码和下关消协的号码只有一字之差,所以才引起了这样的误会。

  记者随后就此事和家乐福大桥南路店取得了联系。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王先生在了解了情况后,向记者解释,由于工作人员失误,将刊登在大厅的下关消费者协会的号码误写了一位,从而给徐先生家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他表示,将会尽快派人对错误进行纠正,并向徐先生道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