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中文学校正式开班授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 由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筹建的中文学校21日在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所在的教学楼中隆重开课。

  据《南美侨报》报道,负责中文学校全校教务的刘丽老师称,由于中国的经济发展迅速,商机遍布全球,且中国的国际地位越来越高,国外人士对了解中国文化的欲望越来越浓,中华语言教育在国外越来越受到重视,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筹建中文学校时机成熟,
作为华人,挑此重担,深知此责重大,但义无反顾。

  刘丽老师表示,中文学校不仅仅只对华人子弟的语言教学,也将对外国人士开放;中文学校不仅仅只局限于中文教学,亦将开设其它语种如英语、葡语教学;中文学校也不仅仅只是语言教学,将逐渐延伸,分门别类,层级分明,课程系统全面,逐步建成具规模的综合性学校,让巴西人民充分领略中华文化的丰富内涵,让中华文化遍地开花。

  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主席尹霄敏非常重视,已责成理事会做好中文学校后勤工作,具备对中文学校有全面强势的支持系统,使中文学校办得有声有色。

  报道指出,该中文学校得以筹建成功,得助于广大侨胞的普遍支持,得助于中国国务院侨办、中国驻巴西里约热内卢总领馆的大力支持。(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