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工作效率冲刺创模 关键时刻方显英雄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43 中国环境报

  张勇

  本报讯 郑州市创模办主任、环保局长刘炳辰在近日召开的全市环保系统创模再动员会议上指出,目前全市创模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冲刺阶段,我们必须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务实的思想作风、高昂的工作热情、快速的工作效率,积极投身到环保事业发展中。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郑州的环保事业写上无愧于人生的重重一笔。

  刘炳辰局长说,市委、市政府对创模工作高度重视,市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对全市环保系统既是莫大的信任,也意味着莫大的责任。作为创模牵头部门,局党组深感肩负的使命光荣,担负的任务艰巨,承担的责任重大。我们环保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有全局观念和意识,学会站在全局的高度想问题,办事情;在工作上要聚精会神,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

  他要求,从现在开始,全市环保系统每一个干部职工都要一切为了创模,一切服务创模。要大力提倡无私奉献的精神,形成人人争第一、个个比贡献、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宁可脱掉一层皮,掉下几斤肉,也要把创模工作做好。干就干得热火朝天,干就干出样子,干就显示出英雄本色,干就体现精神风貌。要鼓励创新精神,开拓创新思路,提出创新办法,推出创新措施,我们的事业才能不断前进,才能蒸蒸日上。

  他强调,在创模工作上我们必须认真对照国家的有关要求,在工作上认真、认真再认真,细致、细致再细致,查漏补缺,确保万无一失。创模工作涉及部门多,协调任务重,这就要求我们在工作中不能有畏难情绪,不能怕麻烦。要坚持从小事抓起,从细节抓起,不厌其烦,一环扣一环,一环抓一环,环环相扣,形成完整的工作体系,突出重点,全面推进。

  最后,刘局长向全市环保系统发出号召:“振奋精神,顽强拚搏,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力打好创模攻坚战,为构建和谐郑州,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