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驾车撞人逃逸 摄像头记录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1:20 CCTV《第一时间》

  来看一起交通事故。近日,在上海徐汇区的一个路口,一辆闯红灯的小客车将一辆摩托车撞倒后逃离现场,而这一切 都被马路上的摄像头记录下来。

  从监控录像上可以看到,当时,一辆灰色的小客车由南向北驶到该路口,而一辆摩托车由西向东同时行驶到该路口, 这时小客车闯过红灯将摩托车撞翻在地。

  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小客车驾驶员不但没有停车,反而丝毫没有减速,扬长而去。事故发生后,骑车人被送往华山 医院抢救,但由于伤势过重,被撞人徐贤字在被送到医院后去世。伤者弟弟徐贤胜:他还有两个孩子,最小的孩子只有5个月 ,最大的5岁。

  从小客车掉落在现场的前牌照得知,这是一辆牌照为鲁DR8219的神龙富康客车。目前,办案民警已经到达山东 ,正根据掉落的车牌,对肇事司机身份进行进一步调查。

  这位

摩托车司机有个5个月大的婴儿和一个5岁的孩子,他们失去了父亲,很难想象今后的生活是什么样子。不知道 那位肇事司机在知道这个消息后,会不会后悔,会不会自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