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批"总统府"侍卫长涉炒股 蓝军吁清查"扁家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3:4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5月2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总统府”侍卫长、现为上将身份的余连发,遭爆料指其妻子购买烨联等股票、涉入炒股疑云,国民党“立院”党团今天上午怒斥,余连发在向军方申报财产时,竟然隐昵申报。

  据报道,“立委”李庆华更痛骂“上将爱钱,台湾还有什么希望?”。国民党团上午由党团书记长潘维刚、“立委”李庆华、林郁方、邱毅等人,痛斥陈水扁的“第一家庭”
、“第一家亲家”涉嫌收受礼卷、SOGO经营权之争、人事安排、炒股、内线交易、官商勾结等疑云,连“总统府”的侍卫长都有涉入炒股。

  党团指出,外传余连发之妻托“杨医师”炒股捞钱,余连发昨天出了声明稿,宣称余自己名下财产每年均依当局“公职人员财产申报法”规定确实申报,相关信息可查证。党团指出,查证结果发现,余连发向“国防部”申报财产资料,余妻柯银花在2004、2005年分别持有550张和635张烨联股票,其购入金额高达935万,但余连发向军方申报财产资料显示,从2002年至2005年期间的近千万的存款金额纪录从未显示在公开资料上。

  党团痛骂,外界质疑余连发妻购买的是烨联股票,余连发声明稿里完全只字未提,这样的说明有啥屁用?党团还认为,陈水扁用了余连发、彭胜竹、陈再福、申伯之、何雍坚等5位侍卫长,换得这么频繁,疑在为扁自己建立“扁家军”,党团要求,侍卫长等将领除应向“国防部”申报财产外,也应向“监察院”申报财产,公开让社会检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