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吕秀莲今日再催逼:从严速办陈水扁女婿赵建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4:52 中国台湾网

  

吕秀莲今日再催逼:从严速办陈水扁女婿赵建铭

  吕秀莲今天上午接受媒体采访,再次表示希望从严速办陈水扁女婿赵建铭。

  

人民网5月24日电陈水扁亲家赵玉柱与扁女婿赵建铭涉及台开
股票
内线交易,吕秀莲24日上午再度呼吁,司法检调单位应该动起来,该起诉的人赶快起诉,依法从严速办,“朝
野”并共同努力来整治司法“土石流”。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吕秀莲今天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没有否认日前曾说“三个月之内我们全民来检验,谁不认真,要不要我陪你们下台?”她强调,她相信三个月内一定可以看到成效。

  对于检调侦办台开案的速度,吕秀莲说,很遗憾的,一直动不起来,以致大家都把所有的责任都怪罪到陈水扁的身上,“我觉得非常遗憾”。

  吕秀莲说,陈水扁亲家目前受到侦讯,陈水扁说过“皇亲国戚”一样要依法究办,可是就是媒体在着急,民间在期待,台湾的司法单位公权力为什么好像动作总是慢了。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