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河城西塔爆破日期暂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施工方透露,施工队伍尚未进场。本次爆破理论上可以确定在进场施工后的第21天进行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马汉青报道:备受关注的广州天河城西塔楼将于6月25日爆破拆除?记者今早从施工方广东宏大爆破工程有限公司获悉,爆破具体时间尚未最后确定,而爆破前期施工作业可能在下星期进场。

  宏大爆破公司行政中心副主任孙海东今早向本报证实,目前宏大公司尚未进场。

  据介绍,爆破时间受到天气等因素影响较大,在没有连场暴雨、台风等理想情况下,本次爆破理论上可以确定在进场施工后的第21天进行。“由于天河城方面还有相关户外广告及租赁业务等需要协调处理,估计进场的时间会在下周,然后才能具体预计爆破日期。”孙海东这样表示。

  据悉,西塔楼被拆除后,一座38层高的粤海喜来登酒店将在这里崛起,并计划在2008年底开业。

  

天河城西塔爆破日期暂未确定

  图:天河城西塔即将被爆破拆除。本报记者 朱文海 摄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