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永恒的旋律”再次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名家名歌广东演唱会将在穗深举行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彭锋、王雷报道:5月29日至6月2日,“永恒的旋律———2006名家名歌广东演唱会”将把一首首人们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带到广州和深圳观众的面前。

  记者今天上午从广东省政协获悉,今年的“名家名歌广东演唱会”由省政协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等单位共同协办。为了给广东的广大观众带来高水平的音乐享受,组委会届时将邀请彭丽媛、戴玉强、阎维文、王继芬、邓韵、殷秀梅、张也、郑绪岚、佟铁鑫、吕继宏、方琼、吴碧霞等多位德艺双馨的著名歌唱家来粤。参演曲目也都是几十年风行不衰的经典歌曲。组委会还将邀请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周涛和广州军区战士话剧团演员张腾作为本次演唱会主持人,广州交响乐团将担任现场伴奏。

  演唱会将于5月30日、31日首先在广州的天河体育馆演出。之后,参加演出的艺术家将于6月1日、2日在深圳演出。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