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州大桥引云梯直通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5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江南公园投资巨大,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却落得个冷冷清清。记者连续几天调查发现,这里的交通、设施、安全等诸多方面存在问题,致使公园人气不旺(详见本报5月19日《泉州新闻·热线》)。

  如何让江南公园旺起来?上周起,本报抛出征集令,不少读者打进热线建言献策。分管江滨公园的鲤城区建设局苏副局长,赞扬本报金点子征集活动,表示要将读者的提议向
上级部门反馈。

  今起,本报继续推出“如何让江南公园旺起来”的征集令,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记住,有了好点子,快快拨打13600786110或发短信至06677330。

  市民建议:搭个直通云梯整修步行街

  在市民谢先生的眼中,江南公园是诸多公园里空气最清新、环境最幽雅的公园。但交通不便常打消他逛公园的热情。他提议,从泉州大桥引个云梯,直接从云梯上走到江南公园,方便又安全。

  市民王先生觉得,若将旧顺济桥整修改为步行桥,两岸居民的休闲活动就会方便许多。

  市民陈先生提议,人气其实是可以通过人为带动的,夏天快到了,相关部门可以经常在江南公园举办些活动,把人流引到江南公园。

  针对被盗被破坏的灯柱,市民洪先生建议,将装饰灯柱改用水泥制品,好看又便宜,让小偷无从下手。

  陈小姐想得更周全,不妨在公园里装上探头。

  区建设局:跟本报合作向上级反映点子

  鲤城江滨公园管理处吴副主任告诉记者,江南公园受损的路灯,他们已安排人员前去采购,并将尽快装上。

  分管江滨公园的鲤城区建设局苏副局长,对本报金点子征集活动大加赞赏。得知读者的建议后,他连连点头,说“不错不错”,虽然他们只有管理权,没有规划权,但仍希望群众多提意见,并打算与本报合作,把读者的金点子向上级相关部门反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