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眉臭骂小偷妈妈很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58 海峡都市报

  粉红绝配:前天,偶在公交车上,碰到一小偷。小偷想偷偶东西,呵呵,被偶发现,偶狠狠骂了他一顿,厉害吧。

  海峡都市报:嗯,有侠女风范,当时你怕吗?

  粉红绝配:一点都不怕,也不知哪来的勇气,当时小偷还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偶
用很凶的话“回敬”他。车上没人敢出声,等小偷下车了,大家才夸我好厉害。

  海峡都市报:对付小偷就需要声张点气势。

  粉红绝配:是呀,他理亏自然会心虚。知道不,回家时,我把这事一说。你猜怎么着,我妈妈还叫我以后不要这样,她说要是有团伙就麻烦了,可能会被打。可我不明白,现在小偷那么猖狂,我总不能眼睁睁让他偷吧。

  编辑插嘴:曾听说,成都有个人路遇小偷,大胆地跟他们“理论”,不仅保护了自己的财物,还获得政府发给的600块奖金,什么时候泉州也设个“敢斗小偷奖”就好了,骂人还有钱赚,保证大伙一上街,逮住小偷就骂,到时,小偷就会像过街老鼠了。不过,虽然现在还没奖拿,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大家还是拿出点勇气,一起来对付小偷,相信“一切小偷都是纸老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