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道307市博路段26日下午全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5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李熙慧

  本报讯 26日下午,央视“心连心”慰问演出将在闽台缘博物馆广场举行。届时,省道307线泉山路口到新华北路口全封闭交通管制,过境车辆请绕行。

  昨日,记者从“心连心”艺术团观众组织方案及相关演出交通管制通气会获悉,演
出是26日15点正式演出,所以,省道307线(东起泉山路口,西至新华北路)从13点开始全封闭交通管制。

  市公安局将统一办理通行证。持红色通行证的车辆停放在中国闽台缘博物馆指定的停车场,持黄色通行证的车辆停放在市博物馆,持蓝色通行证的车辆停放在水上乐园停车场,持绿色通行证的车辆停放在西湖西大门停车场。如果您没有拿到这些证,可以把车辆(包括摩托车、自行车、电动车等)停放在西湖街。

  据悉,为了配合演出,展示“活力泉州”的精神风貌,体现海峡两岸泉州侨乡儿女的风采,惠安女、虫寻埔女、东南亚留学生、侨胞、侨属都穿着民族服饰及异国风情的民族服饰,充分展现泉州多元文化的地域特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