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清华大学来石狮开办高管研修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59 海峡都市报

  N魏国安

  本报讯 7月,石狮将开办清华大学工商管理总裁研修班,对石狮企业的总经理和高层管理人员进行商业运营培训。石狮相关部门希望各企业相关人员积极报名参加学习,报名电话0595-88551861和0595-22194499。这是记者昨日从石狮市经济局获悉的。

  本次研修班由清华大学教育学院主办,石狮市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石狮市经济局、石狮市总商会联合协办。研修班在石狮举办,旨在加速企业经营者综合经营管理能力的提升,进而实现地区性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据介绍,清华大学工商管理总裁研修班以工商管理核心课程为基础,通过理论联系实践的教学模式,培养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通过工商管理系统课程的学习,使他们深入了解国内外企业的商业运营模式,全面掌握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论和决策方法,具备在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社会和技术环境下制定企业发展战略、进行企业日常经营管理决策、领导企业参与国内外竞争的知识和能力。

  研修班的学习对象为各企业的总经理和高层管理人员。研修班将于7月份正式开课,上课地点在石狮市区,采用集中授课、案例分析、考察实践的方式授课,参加人员可在职学习。

  研修班学费为19800元,每学制10个月,每月集中面授一次,每次周末三天(个别课程两天),共25天。参加学习的企业人员还有赴清华大学学习的机会,因为每学制会有一次课程在北京清华大学校园内学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