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妻吵嘴后跳楼一男摔成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6:00 海峡都市报

  N黄继业/杨清竹

  本报讯 昨日下午,在安海某玩具厂打工的云南人柯某,从三楼跳下,摔伤骨折。截至记者发稿时,该男子仍在医院抢救中。据柯某妻子介绍,丈夫跳楼前,夫妻之间曾有口角。

  昨晚7时多,记者在安海医院见到这名满脸是血的跳楼男子。据其妻赵某讲,这些天,两口子因琐事吵嘴三天三夜,“他好像精神出了问题”。昨天下午,她还在上班时,就听说丈夫从宿舍楼三楼跳了下来。

  经安海医院蔡医生检查,这名男子左胫腓骨开放性骨折、右股粉碎性骨折,骨盆可能骨折,失血较多。

  目前,玩具厂已先期垫付1万元医疗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