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警方将装备4架直升机 首架明年4月交付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6:02 国际在线

  新华网北京5月24日电北京警方已经和意大利阿古斯特直升机公司达成意向引进4架直升机,包括3架A109警用直升机和1架AW139贵宾运输机,其中包括阿古斯特公司向北京警方赠送的1架A109基本型直升机。

  据《北京晚报》报道,A109警用直升机每架造价约400万美元,AW139直升机每架造价为900万至1000万美元。直升机准备从2007年4月开始交付使用,到2007年10月全部运抵
北京。

  24日上午,由公安部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参加本届博览会的有来自中国、法国、比利时、意大利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参展厂商。

  著名的国际直升机企业——意大利阿古斯特直升机公司向观众展示了A109直升机、AW139直升机等模型。该公司透露,将向北京市公安局提供3架A109直升机和1架AW139直升机。4架直升机都拥有最先进的航电设备,能够满足警方对于通讯和其他信息的传送需要,其中A109警用直升机装有红外线设备,可在夜间进行巡视。

  4架直升机中的第一架将从2007年4月开始交付使用,所有直升机到2007年10月将全部抵达中国。4架直升机都是在意大利制造的,其中两架A109直升机将散装运进中国,在江西景德镇的合资公司进行组装。该公司亚太地区副总裁富友说,阿古斯特公司向北京警方免费赠送的1架没有外加设备的A109基本型直升机,是为支持北京警方能够顺利完成2008年奥运会的安保工作。据了解,北京警方已在北京附近(周边)地区设有直升机的停机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