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亲家及女婿等5人涉弊案被约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6:12 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亲家及女婿等5人涉弊案被约谈(图)

赵建铭母亲简水绵低着头避开记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陈水扁亲家及女婿等5人涉弊案被约谈(图)

赵玉柱对于记者的问题闭口不谈。


陈水扁亲家及女婿等5人涉弊案被约谈(图)

赵建勋与妻子抵达检调单位,其妻看来十分紧张。(图片来源:中评网)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今天中午12时40分左右,涉入“台开弊案”的陈水扁亲家赵玉柱、简水绵夫妇及其子赵建勋夫妇来到台北检调单位,接受约谈。而案件的关键人——陈水扁女婿赵建铭也在下午2时到案。

  据报道,台检方调查局北机组今天约谈5人,赵建铭的弟弟赵建勋夫妇先行到达北机组,却不发一语,尤其是赵建勋的妻子更显惊恐,而赵玉柱夫妻随后抵达。

  报道称,令人起疑的是,赵玉柱夫妇及赵建勋夫妇都是先在警卫室登记,然后等待北机组干员一起带去约谈,唯独赵建铭疑似在下午2点坐着绿色箱型车偷偷溜进北机组到案,是否礼遇赵建铭,令人好奇。

  报道说,台检方调查局北机组打算今日对赵家采取隔离侦讯,先问出资金当初是怎么流出去的,简水绵究竟只是“人头”还是也涉入“台开”炒股案,而稍后可能移送台北地检署。

  岛内各界关心的是,赵家除了涉及“台开”弊案外,会不会再涉及其它“土地开发弊案”。(赵静)

  国民党团拟劝扁辞职 自我了断给民众以交代

  陈水扁亲家父子涉弊案连夜离家(图)

  台检方正式约谈陈水扁亲家调查股票弊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