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上海肇事司机连撞4名交警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6:28   东方卫视

    据东方卫视报道:今天中午12点40分左右,一辆黑色奥迪在上海市中心疯狂行驶,短短三十分钟之内,就连撞4名交警和一名行人,并在西藏路南京路口与两车相撞,燃起大火。

    中午12点40分左右,一辆牌照为 黑BB0258 的黑色奥迪在江宁路安远路口违章被交警拦下,在交警查看证件时,这辆奥迪突然启动逃逸,撞倒了正在执勤的交警。

    为逃避追捕,这辆黑色奥迪在成都路北京路口连撞三名交警。接着在西藏路桥下,又撞倒了一名行人。

    1点10分左右,这辆黑色奥迪在西藏路由南向北疯狂驾驶,后来转了个弯又从反方向开回来,此时正好西藏路人民广场路口是红灯,但它依然闯了过去,径直撞上了停在前面的货车。

    两车相撞引发的大火把一辆大众集运货车后半部烧得变形翘起,焦黑一片,货车司机也因此受伤昏迷。导致这起事故的黑色奥迪的车头也已经完全插入了货车底部。

    这起车祸共造成6人受伤,其中包括四名交警, 一名行人和一名司机,他们目前正在上海长征医院进行治疗,据了解,除一名警察伤势较重,还处于昏迷状态外,其他人主要是骨折等轻伤。

    目前,肇事者已被警方抓获,车辆来源和肇事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