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进上月发展233家企业 工业企业仍然是重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7:25 常州龙网

  龙网常州晚报讯  来自武进工商部门的统计数据表明,4月份,武进全区共发展各类企业233家。新增注册资金 2.78亿元,其中吸引区外资金9593万元。

  这些企业主要集中在工业、商业服务业,分别为143家、64家。从中可以看出,工业企业仍是企业发展的重头, 占到了企业发展总数的61%。工业企业投入的注册资金为1.6亿元,占整个注册资金的59%,发展势头较好。

  投资500万元以上的大项目,共有10个,合计注册资金1.4亿元。其中投资工业的大项目7个、注册资金61 60万元。投资金额较大的是房地产业、建筑业,主要与这些行业申请资质有关:如达不到相应的资金要求,则领不到相关的 资质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4月份,武进全区吸引区外资金9593万元,占整个注册资金的34.4%。(周萍胡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