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成立民航安全学院加强航空安全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20:56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中国首个民航安全培训机构――中国民航安全学院24日在京成立。

  新成立的中国民航安全学院主要从事中国民航行业内的安全培训工作。学院设立了飞行标准系、机场安全管理系、空中交通安全管理系、航空保安系等机构,年培训量将达到6000-8000人次,基本满足中国民航安全培训的需要。

  中国航空运输业近年来快速发展,增长速度明显高于世界平均水平。中国民航安全学院院长王昌顺先生说,尽管近年来中国民航的安全水平在不断提升,特别是近十年来运输飞行重大事故率低于世界平均水平,但与航空发达国家相比,仍有相当的差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