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宁波一艘运沙船被撞沉没3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21:27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5月24日电 (记者 郑黎) 记者从宁波市海事局获悉,宁波两艘运沙船于23日晨在宁波北仑水域发生碰撞,其中一船沉没,4人落水1人获救,至24日下午5时30分记者发稿时,其余3人仍下落不明。

  据悉,两艘运沙船在海上相撞时,大的为“鄞通顺101”,有1000来吨重,小的为“鄞通顺5”,仅100吨位,当时北仑水域大雾弥漫,能见度较差。23日晨5时余,满载黄沙的
小运沙船与空载的自卸式大运沙船发生碰撞,“鄞通顺5”小船倾斜进水,很快沉没,船上4名船员亦同时落水。“鄞通顺101”大船随即进行抢救,有1名船员被救起,3人失踪。

  宁波市海上搜救中心接报后,立即组织搜救,现失踪的3名船员仍未找到,海事部门和有关社会船舶仍在事故水域进行搜寻。

  据介绍,这是本月在北仑水域发生的第二起运沙船事故,5月15日晚,舟山籍运沙船“恒达128”因受潮流影响在同一水域沉没,船上8人中3人获救,另5人失踪,至今下落不明。(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