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体内藏毒运输毒品 避孕套破裂被毒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20 汉网

  本报讯(记者 杨昌平 通讯员 郭京霞) 云南姑娘玉应看上去很文静,不怎么爱说话,如果没有手上的手铐和背后的法警,谁也不会想到,这个只有23岁的漂亮姑娘为了赚钱结婚,竟用人体为毒贩们把毒品运到北京!今天上午,玉应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运输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指使她贩毒的黑龙江人张玉则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玉应是在第二次人体运毒时被抓的,她应该庆幸自己被抓获。她运毒的同伴杨杰因
体内毒丸破裂后中毒死亡,她体内的毒包也同样破裂,并昏迷过去,经医院抢救才幸存下来。玉应在法庭上讲述了令人发指的运毒过程。

  去年5月27日左右,张玉让她和杨杰往北京运“麻药”,运完后给她俩每人5000元,并让她有事听杨杰的安排,她家生活困难,又等钱结婚,就同意了。午饭后,她和杨杰开始吞用避孕套包好的“麻药”。她吞了20多包,杨杰吞了大约100多包。下午,她和杨杰从景洪机场坐飞机到北京,杨杰带她住进某宾馆的当天,有一个40多岁的妇女来到房间,她们说头晕、恶心、肚子痛,想去医院,却被该妇女阻止。第三天中午,该妇女带她们住进大栅栏某宾馆。当天,她排泄出四五包“麻药”,被该妇女拿走。6月2日,该妇女又来到宾馆,这时她和杨杰已经病得起不来了。该妇女用手机和张玉联系,她告诉张玉要去医院看病,被张玉阻止,此时杨杰已晕了过去,她随后也晕过去了。在玉应晕过去之前,她在房间内用头撞门,但说不出话。服务员使劲推开房门后,见玉应躺在房门后面呻吟,杨杰躺在床上已经死亡。服务员立即报案,大夫抢救时,玉应仍说不出话,她用笔写出病因,内容是她吃了红色药片。

  

女子体内藏毒运输毒品避孕套破裂被毒死(图)

  人体运毒者玉应,她运毒的同伴杨杰因体内毒丸破裂后中毒死亡,她体内的毒包也同样破裂,并昏迷过去,经医院抢救才幸存下来

  据介绍,在云南,首例人体运毒是在1997年发现的,此后逐渐猖狂。人体运毒常见的有肛门藏毒、女性生殖器藏毒、吞服腹中等,他们把用塑料胶带、避孕套、乳胶等包好的毒品让运毒马仔吞食在腹中运输。由于胃中长时间存留不能被消化的东西,胃酸将会加速分泌,很容易腐蚀包裹毒品的包装物,从而导致藏毒者中毒而死。法医对杨杰的尸体进行解剖,发现其腹中已有5个避孕套破裂,毒品已经全部被人体吸收。医学证明,一旦海洛因在腹中发生泄漏,会迅速致死,只需一克,就足以夺去一个人的生命。令人扼腕的是,一些运毒马仔们却不知道这样做的严重性。玉应说,她运的“麻药”肯定不是好东西,如果法律允许运输这种“麻药”的话,张玉就不会让她这样运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