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女婿携“第一小狗”吃遍高档餐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31 华夏经纬网
陈水扁女婿携“第一小狗”吃遍高档餐厅(图)

陈水扁女婿吃遍高档餐厅 "第一小狗"大啖日本料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华夏经纬网5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驸马爷”赵建铭真有口福,台北市最高档的日本料理,如高玉、矶势、三井等,他几乎都吃过;华国饭店知名的高级餐厅帝国牛排馆,也曾出现过赵建铭的用餐身影。

  据报道,除了台开案中曾经出现过的三井日本料理,赵建铭与高档日本料理似乎特别有缘。东元集团董事长黄茂雄开设的高玉日本料理,今天春天才开了第二间分店。当年,
第一间店开幕一年多左右,黄茂雄就亲自在店里招待过陈水扁一家,当时,赵建铭也有份品尝。

  据当时的服务人员表示,黄茂雄为招待贵宾,特别停止营业一晚,让陈水扁一家可放心享受

美食。当晚,东道主黄茂雄偕同黄夫人,女儿黄尚莉及夫婿,也就是彰化银行董事长张伯欣之子,与陈水扁、吴淑珍、陈幸妤、赵建铭、陈致中及“第一小狗”马尔济斯Honey,在可容纳10人的包厢中,大啖高档日本料理。

  提供高档关西风握寿司为主的高玉,平常每人价格3000元起跳,已足以叫市井小民咋舌。但当晚的食材更是上上之选,从当季的顶级黑鲔鱼、海胆、北海道干贝、星鳗,还有黄董事长亲自从日本带回来的牛肉等,好料一道道端上桌,服务人员估计每人吃下肚的价值超过1万元。服务人员还开玩笑说,小狗Honey可能是高玉开幕以来,第一只踏进店里的狗,而且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寿司吧台上奔跑,连随从都争相逗弄讨好Honey,让人印象深刻。

  同样是政商名流最爱的华国饭店帝国牛排馆,赵建铭、赵玉柱、陈幸妤、赵翊安也曾一起去用过晚餐。主厨陈诚德表示,当晚,他们共点了三份2500元的套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