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谁偷走了这4万多元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33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不久前的某个晚上,榆树市大岭镇某化肥商店内,柜台内已上锁的抽屉被人为破坏,抽屉内、地面上散落着上百张百元钞票,可店主清点后却发现少了4万多元,是谁偷走了这些钱呢?

  房门没锁现场留下口罩

  事发当日深夜,榆树警方赶到现场调查发现,该商店分里外两间,店主王某住在里间,化肥放在外间,柜台就放在外间靠近里间房门附近。平日里,店主的父亲在外间照看,不过事发当晚,王某父亲正巧出去了,还没锁房门,而王某也睡着了,没有发现有贼进入。另外,警方勘查现场时,在门口找到了一个口罩。

  警方调查发现,事发当晚,王某父亲出去了几分钟,回来时便发现钱被偷了。不过,警方为慎重起见,并没有排除王某父子自盗的可能,但在走访中警方得知,事发时王某的确已睡熟,而其父也正在另外一家商店,父子自盗的嫌疑排除了。

  戴口罩男子偷了钱?

  可究竟是谁偷走了这些钱呢?警方得知,事发当日白天,有人曾在网吧看到一名戴口罩的男子。按常理当时天气较热,很少有人戴口罩。同时,根据案发现场找到的口罩,警方初步怀疑这名戴口罩的男子很可能与此案有关,可这名男子究竟是谁呢?

  案发期间,王某化肥商店的生意很红火,每天都有上万元的收入,会不会是有人看到了这些而动了偷窃的念头呢?

  警方在勘查现场时,发现上锁的抽屉不是被撬开的,而是被人强行拽开的,部分抽屉板都掉在了地上,而抽屉中还剩下了不少现金,地上也散落了很多,这些都说明小偷在实施盗窃时,一定很慌张,也没有使用工具,应该是名新手。

  请您参与断案

  究竟是谁偷走了这4万元钱,案情究竟如何呢?警方又是凭借什么线索破获此案呢?假如您是一名公安民警,您对此案将从何处下手?欢迎拨打本报读者断案热线:0431-96618,本报将在后续报道中为您揭开谜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