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警察骗财骗色屡试不爽 涉嫌诈骗被检察机关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定远讯定远县一名小“混混”杨某,冒充警察,以“恋爱”为幌子,在骗得女受害人感情后,又以帮忙办事为由骗取钱物,造成两名女受害人不仅失身,还被骗去钱款5.5万元。日前,涉嫌诈骗的杨某已被检察机关批捕。

  经查,2003年夏天,经常身穿警服的杨某与刚离婚的女青年郭某相识后,谎称自己在定远县公安局刑警队上班,同时隐瞒已婚生子的事实,在郭面前大献殷勤,并答应娶郭某
为妻,郭信以为真,以身相许,两人租房在外长期居住,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半年后,杨在花掉郭所有积蓄后,又以和别人合伙开澡堂缺少资金为名,骗郭某从信用社贷款3万元,杨获款后从此杳无音信。

  2005年8月,杨某认识了离婚女子卜某,杨谎称自己在滁州市琅琊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工作,并称自己在定远县定城东大街有门面房和商品房,骗取了卜某的信任,与其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后得知卜某的妹妹想调至滁州工作,杨又谎称自己的二姐在滁州市政府工作,能帮忙调动工作,便以托人办事为由,先后两次从卜某手中骗取2.5万元据为己有。

  此外,专案组民警还查明,自2004年2月至2005年4月以来,杨某以帮张某办离婚手续为借口,骗取张现金1000元;以帮被他人砍伤的受害人朱某请办案人员吃饭送礼为借口,骗取受害人现金4000元。以帮因涉嫌经济犯罪康某家人找办案人员及有关领导做“工作”送礼为由,从其家人手中骗取现金1.2万元。

  经定远县公安机关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涂剑 白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