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袁纯清会见美国泰威地产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1: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师炜)昨天晚上,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纯清在大唐芙蓉园会见了应西安浐灞生态区邀请来访的美国泰威地产总裁詹姆士•泽伯瑞尔及其一行。

  袁纯清对詹姆士•泽伯瑞尔总裁专程考察西安浐灞生态区投资环境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浐灞河目前的现状、我市综合治理浐灞河的总体思路。他说,规划中的浐灞
生态区将是一个容纳60万人口的新城区,目前正在实施3000亩绿色生态再造工程,加快欧亚经济论坛永久会址、广运潭、李家堡景区等重点项目建设。浐灞河从城市生态、历史、区位和建设的角度上说今后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欢迎有实力的大企业投资开发和建设,逐步将浐灞河流域建成西安的生态带、景观带、旅游带、经济带,着力打造西北第一水城。

  詹姆士•泽伯瑞尔总裁说,美国泰威集团是世界著名的跨国公司,产业涉及生物、地产、能源和文化体育领域,旗下的泰威地产是世界顶级房地产运营商。他对西安浐灞生态区的规划和发展速度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短短一年建成橡胶坝,形成生态堤坝和一万亩的水面,这样的建设速度在美国是做不到的。他对投资浐灞生态区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市浐灞委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军,市委常委、副市长韩松等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