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市里买菜项链遭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2:22 江南都市报

  南昌李女士遇惊险一幕本报提醒市民购物应注意随身物品

  本报讯记者张杰报道:到超市买菜,选购过程中小孩脖子上的金项链竟然被人抢走。昨日,省城市民李女士向记者反 映自己23日上午在象山南路一超市购物时的惊险遭遇。目前,此事已在警方调查当中。本报提醒市民购物时应注意随身物品 。

  据李女士介绍,23日上午10时许,她带着两岁的女儿到超市买菜,当时她手拉女儿乘坐的购物车正在选购蔬菜, 突然听到小孩“哇”的一声大叫,等她一回头就发现女儿的脖子上红了一片,有明显的勒痕,而女儿脖子上挂的金项链不翼而 飞。她随即向旁边的保安求助,但贼已经不知去向。事后超市工作人员带李女士到监控室看录像,在录像里有两名可疑男子将 女儿脖子上的项链抢下后,不到一分钟就离开了超市。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该超市,有关负责人当场播放了当时的监控录像。记者在录像中看到,两名可疑男子一直走在李 女士后面,其中一男子从小孩身边走过时迅速把项链拽下来,随后从出口处离开。

  李女士认为在超市购物被抢,超市应该承担赔偿责任。对此,该超市保安经理徐建平称,超市是一个公共场所,任何 人都可以进出,发生此事超市也很不愿意看到,超市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他表示事发时超市及时带李女士查看监控录像,并 积极报案配合警方行动,目前他们能做的就是等警方破案。

  记者了解到,就在十几天前该超市还发生了一起贼进超市抱住顾客双腿抢项链的事件。事后李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称 ,该超市徐经理表示该店愿意对李女士作出一定赔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