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佛山)专业机械装备展将在顺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3:0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州5月25日消息(记者何伟奇 通讯员裴宗玲、邹建辉)记者昨天从佛山市人民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中国(佛山)专业机械装备展览暨投资洽谈会”将于今年10月19日至22日在广东佛山顺德顺联国际机械城举行。

  

中国(佛山)专业机械装备展将在顺德举行

  中国(佛山)专业机械装备展新闻发布会

  珠三角地区正处于工业化中后期阶段,面临着由轻加工工业为主向高加工工业为主演进,从加工基地向制造服务基地转变的艰巨任务。在这轮产业重组中,装备制造业发展面临大好机遇。佛山是广东三大装备制造业基地之一,既是机械装备生产基地,也是个巨大的装备机械市场。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文说:“近几年来,佛山装备制造业的变化和发展是值得肯定的,其对佛山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佛山经济总量去年达到了2379.8亿的地区生产总值,工业总产值达到了5400多亿,其中就离不开我们装备制造业的发展。

  

中国(佛山)专业机械装备展将在顺德举行

  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文介绍展会情况

  据悉,本次“机装展”展出范围包括金属机械、塑料机械、包装印刷机械、玻璃机械、木工机械、电器机械及设备、纺织机械、陶瓷机械等机械装备、机械零配件及工业涂料等多个专业领域,是佛山装备制造业有史以来范围最广、门类最齐全的机械装备展览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