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科长上班玩电脑游戏 被查自称是办证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3:25 扬子晚报

  四川省南充机关效能建设掀起风暴,昨日,该市市委目标管理督察办和新闻单位人员组成的暗访组,对部分市级机关进行了突击暗访,发现有些单位部分工作人员上班悠闲自在,下象棋、聊QQ、玩电脑游戏。

  昨日上午9时30分,暗访组一行来到该市农机局。在该局的办证室里,暗访人员发现,有三四位群众正在申办证件,而房间的一角,一位干部模样的中年男子正坐在电脑前下象
棋。暗访人员随即一边悄悄拍摄和录音,一边询问其在上班时间为何下象棋,这位中年男子见势不对,赶紧关闭了象棋游戏,并连称自己是前来办证的普通群众。暗访组一行随即亮明身份,但其仍坚持自己的说法。在询问了市农机局其他工作人员后,暗访组一行得知,这位名叫张某的中年男子,是农机局安全监理科科长。

  上午10时50分,暗访组一行在市无线电管理局的下属单位——南充无线电监测站暗访时发现,该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正在玩电脑游戏,这位工作人员见有人进来,立即隐藏了游戏界面,并断然否认了其在玩电脑游戏。

  上午11时10分,在市信息化产业办公室里,暗访组看到一位女工作人员在用腾讯QQ聊天。在另一个办公室里,两位工作人员围在一台电脑前,观看一位同事在电脑上下象棋。当暗访人员走进该办公室时,下象棋的男子显得若无其事:“现在已下班了。”

  据督察办负责人介绍,该市将继续对各个机关单位工作作风进行明察暗访,对工作不在状态的工作人员将进一步调查处理。(据华西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