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5月2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3:45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一对中学生情侣在路上拉拉扯扯,好像是闹别扭

  21:13刘女士:刚才我从石泉路经过的时候,看到一男一女在路上拉扯。男生1.78米左右,女生1.67米左右,头发梳得高高的,都穿着校服。那个男生很凶喔!一直逼近她,而且还狠狠地推了一把,女生就一直往后退。因为当时路人比较多,其中有人喊了一声:哎,干嘛?男生看了一下就走掉了,而女生也不吱声,跟着他走。我猜他们应该是中学生情侣
吧?马上临近考试了,他们应该把心思放在学习上才对。

  21:37余先生:我想表扬一位出租车司机。上车时我才发现口袋里只有7元,很尴尬。后来和司机商量:到文化宫估计不会跳表,差一元就算了吧?司机笑了一笑答应了。到达目的地以后,我看到计价器已经跳到10.5元了,很不好意思,可司机没有生气,态度非常好。他是山东人。 (黄翰 整理)

  17:26赖先生:我是西林东路297号303室,前两天下大雨,我家里积水啊!我刚搬进来不久,听说以前一二楼也发生过这样的情况,都是因为公共下水管道被堵了。后来他们也把公共下水管道口堵住,所以现在水都从阳台的公共下水管道口一直冒出来。我找物业和开发商处理,我跟他们讲赔偿,他们说那直接去告好了。

  希望养狗户能学习香港人,遛狗时随身带报纸和塑料袋,把狗屎处理好

  18:16郑小姐:我是龙山山庄的住户,这边很多人养狗。上个月我孩子回家的时候就踩到了狗屎,前几天又踩到了。我希望养狗户能学习香港人,遛狗时随身带报纸和塑料袋,把狗的屎尿用报纸或者塑料袋包起来放到垃圾桶去。我不想孩子再把“狗屎运”带回家,呵呵!

  没评上“马路天使”没关系,我还是会好好为孩子们服务的

  19:10施阿姨:公园小学这边一下雨路面就积水啊,我都要把孩子一个一个抱过去。昨天一个四年级的男孩很胖,110斤啊,我这么给抱过去了,孩子都觉得很不好意思。一位老师看到就说:哇,施阿姨你真好!这没有什么啊,能为孩子们做些事情是应该的。最近在评选“马路天使”,你知道为什么我没有评上吗?就是因为上次有个孩子在新华都那边的斑马线被车撞到,少了3个脚指头,因为他是公园小学的,就牵连到我了。我没有办法啊,我妈妈也没有生我三头六臂,我没有办法顾及到那边啊!很多人都问我:你这么好,怎么就没有被评上呢?我说没有关系啊,明年再争取,我还是会好好为孩子们服务的。

  要是在10年前,他会揍过来的

  19:23林女士:在莲花广场三叉路口,一个男的,大概1.70米,偏瘦,穿着拖鞋,稍微往我们车上一靠,就说我们撞了他了,还装着被撞得很痛的样子。他说想进车里面坐一下,我们就让他坐了,他就问我们要怎么办。我们急着要去接孩子,就说要不给你点钱或者载你去看医生吧?他要我们出价,我说100元,他说要200元,我说太多了。他说,要是在10年前,他会揍过来的,才不会跟我们讲这么多,现在是年级大了,50岁,没力气。最后他拿走了120元,说自己去医院看。下车后我看他就走得很好,不装了。晚报《我要说》也刊登了类似的事情,以后遇到这种情况,宁愿报警也不迁就这种人。 (欧锦琰 整理)

  校园积水很多,没走两步鞋就湿了,已湿了五双鞋,都没得换了

  8:44陈同学:我是三中学生,最近几天一直下大雨,我们学校的地势很低,校园里积水很多很多,没走两步鞋子就湿了。早上湿一双,下午湿一双,到今天我这是第五双鞋子,都没鞋子换了。我们穿拖鞋进学校,老师说不行,如果鞋子湿了就打赤脚,难道穿拖鞋不比赤脚好吗? (李淑琳 整理)

  11:04傅先生:塘边邮电局门口有一个井盖,被一辆车撞飞出去很远。刚才一辆摩托车经过时被井盖绊倒了,后又有一辆电动自行车经过时摔倒了。这个窨井在马路中间,如果下大雨看不清路面,车子经过会很危险的。

  服务员在卖菜处剪脚趾甲,两个都剪,剪完后两人都不洗手、不戴手套就开始打饭菜

  9:41一老师:我是六中老师。昨天中午11点20分左右,我到学校餐厅用餐,两个服务员在卖菜的地方剪脚趾甲,一个剪完又给第二个剪,剪完后两个服务员不洗手、不戴手套就开始打饭菜,我觉得实在太脏了,没买饭就走了。这个餐厅是一所高校的后勤承包的,不知道有没有给餐厅服务员进行卫生知识培训。这么脏的餐厅,这么脏的服务员,我看我们不能要了。

  请注意:我提供三条挑选好伞的经验

  11:10谢小姐:我想提醒大家买伞不能只看外观,我提供三条挑选好伞的经验。首先,把伞撑开,拿在手里左右摇摆,看伞头会不会晃动,如果会晃动就是伞骨架有问题;第二,拿着伞上下起伏,看伞面会不会向外翻起,如果会就是伞骨的节点没做好,有的伞一打开就会往上翻,更说明有问题;最后就是看伞面最外沿缝线的地方。如果伞面拉扯得很紧,或者伞面比伞骨小就容易掉线,因为使用久了,伞面会往回缩,容易脱线。选伞的时候要选结实材料做的骨架,不要选那种像易拉罐质材的,那种伞骨轻薄易损。 (李淑琳 整理)

  那里被堵得只剩下一个小洞,很难通过,很多人都碰到钢管上

  8:18蔡先生:疏港路正在修立交桥,靠西堤那边的桥头位置原来有两条路,上面一条是往海湾公园的小路,本来很整洁,开始修立交桥后,施工单位就在路面上用钢管搭了架子,做立交桥的支撑。施工单位很野蛮,钢架乱搭,以前还留两个洞维持正常的人和自行车通行。今天早上其中一个洞被堵掉了,另一个也被堵得只剩个三角型的小洞。人要通过就很难了。今天早上还有很多穿雨衣的人,没看到钢架,头就碰到钢管上了。

  晚上10点,张琼英医生打电话给我说服药方法

  8:37朱先生:我想表扬中医院呼吸道专科的医生张琼英,她很负责任。我在中医院住了个把月,出院后张医生开了一些药让我继续吃。这些药要拿到外面的药店去加工,可我忘记了服用方法。昨天早上我打电话给张医生,电话没接。到了晚上近10点,我突然接到张医生打来的电话,在电话里张医生很耐心地把服药方法说了一遍。

  我儿子班上的男孩很坏,老抓小朋友的脸

  10:44吴小姐:我儿子在康乐新村一家公办幼儿园上小班。班上一个男孩很坏,老是抓班上小朋友的脸,还会很用力地掐下去,每次都会在小朋友的脸上留下像猫爪一样的痕迹。上学期我儿子的脸被抓了两次,这学期又被抓伤3次。昨天我去幼儿园,要求园长给我儿子调班,但园长不同意。我以前找过园长和老师,可她们都在推卸责任,说什么她们已经尽到教育责任,但是那个男孩不听。我还找过那个男孩的家长,但那个家长竟然说他们实在拿孩子没办法,打也打了,骂也骂了。这么小的年纪家长就管不了,那以后呢?昨天找园长调班不成,我就把孩子的被褥卷回家了,只好让我孩子休学在家。

  510路车总是擅改路线,都投诉好几次了,还照旧

  14:50陈小姐:每次我从湖里坐510路车到湖里区妇幼医院,我发现车号是2715的510路车总是擅改路线。按原路线,510路车应该从江头园山车站拐进禾兴站,中间会经过湖里妇幼医院,但这辆总是直接走进金尚路,再从后埔拐进来。去年到今年我向运管处投诉了好几次,可每次都有一个人跟我联系,说会通知车队,对驾驶员进行处理,可这辆510路车还是没改,照样擅改线路。我还发现司机和售票员都会抽烟,有时售票员还会把光脚架在扶手上,并经常在等红绿灯的时候让乘客上下客。 (林黎黎 整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