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恋老婆狠揍老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4:00 法制晚报
网恋老婆狠揍老公(图)

玩网络游戏小郭与小肖结成“夫妻”为见对方一面他从山西来到北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痴情男儿胳膊被打脱臼曾为“老婆”购买5000元游戏币今晨双方和解

  20岁的网民小郭为见网恋“老婆”一面,从山西来到北京,没想到,反被“老婆”叫人揍了一顿。今晨6时,双方 最终达成和解。

  昨晚7时许,记者在大望路现代城附近看到,警察正在现场调查,受伤的小郭弯着腰
、耷拉着右侧胳膊,被两个朋友 搀扶着。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检查后发现,小郭的右胳膊已经脱臼。

  小郭告诉记者,7个月前,他在玩网络游戏时,结识了女网友小肖,双方越谈越投机,小肖称:“我愿意成为你老婆 ,我等你。”

  “我们成为‘夫妻’后,为了给‘老婆’打电话,我每个月都得花1000多元的话费。”小郭说,他还为小肖买了 5000多元的游戏币。

  5月22日,小郭从太原来到北京。“我想给她个惊喜。”但是,小郭打电话与小肖联系后,小肖却拒绝和他见面。

  昨天下午,5名网友和小郭一起约小肖见面。在现代城门前,他们苦等了3个多小时后,看到小肖竟拉着另一个男孩 的手进一辆轿车。情绪激动的小郭到车窗玻璃处去看小肖,没想到周围突然冲出20多人,过来就打他们。小郭被打伤之后, 小肖才从车中走出来,对小郭说:“你可以回去了。”

  “其实她就是个骗子,我早该知道。”在派出所里,小郭还在自言自语。

  记者几次打电话给小肖,对方都没有接听。

  今日上午,朝阳区建外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当晚,发生冲突的双方包括小肖在内,都被警方带到派出所接受问话 。经过调查,初步认定为这是一起双方互殴的事件,冲突双方都有人员受伤。今早6时许,双方当事人在派出所里已经达成和 解,双方各自承担医疗费用。

  “我以后再也不会去找她了!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小郭从派出所出来后告诉记者,他准备回太原。记者拨打小肖 的电话,对方关机。

  文/记者成怀喜张颖川秦胜利叶慧摄/黑克

  急救人员检查后发现,小郭的右胳膊已经脱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