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年老榕遭“五花大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4:57 海峡都市报

  “我们这有一棵百年老榕树,老是有人往上面钉钉子拉横幅,要不就是贴广告,我们这的人看了都很心疼啊!”前日,惠安县城的郑先生打进本报帮办热线。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惠安县城某超市门前,远远就看见在一棵大榕树旁拉着一条红色的广告条幅,条幅的其中一端绑着绳子,拴在榕树树干上的两颗大钉子上。在榕树树干的下方,还贴着一些医疗小广告。

  老榕树的背面,有惠安县人民政府于1998年8月挂的“福建古树名木”的牌子,上面写着该树的编号为“H-071”,树龄100年。

  随后记者联系了惠安县园林管理站的郭主任,郭主任说以前附近有一个城监大队的岗亭,经常都会制止这种行为,但最近岗亭没了,“等雨停后,我们马上去处理这件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