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店主深夜被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晚12时左右,三里屯路口南36号楼西侧楼下的一家文身店内发生血案,店主张洪梅身受重伤,正在武警北京市总队医院接受治疗,现仍未脱离危险。

  曾途经事发现场的王先生说,昨晚12时许他从新东路路过,见路边一家文身店旁停着多辆警车和一辆120急救车,一名20余岁的女子躺在地上,身上沾满了血。王先生听急救人员说此女子身中5刀。

  今晨记者来到事发的三里屯南36号楼下,见这是一家文身店,店招牌为“TATTOOART”。店门口的铁栅栏已被封闭,透过落地窗向屋内望去,屋内还点着一盏橘红色的灯,地面上非常凌乱,带血的卫生纸团散落满地,地上还有一条断开的珍珠项链。在门外记者看到暗红的地砖上洒着大量血迹,血迹中还有一小撮沾满泥的黑色长发。

  文身店东100米的烟店老板黑先生说,文身店今年2月开张,店主叫张洪梅,是个20多岁的湖南姑娘。据黑先生推测,在事发时间段,店内的女子应为小梅子本人。

  记者从武警北京总队医院了解到,张洪梅今天凌晨被送至急诊后现已转入外科病房。上午11时左右,记者见到了病床上的张洪梅及其未婚夫,她的未婚夫表示不愿接受采访。据张洪梅的主治医生介绍,张洪梅左臂和胯部有刀伤,头上长约七八厘米的刀伤已深至头骨,现仍未脱离危险期。

  至于事发原因,有一种说法是入室抢劫,张洪梅在反抗中被扎伤,但此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刘琳王怡J01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