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银联否认跨行刷卡收费 年底前26国可刷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41 深圳晚报

  据北京晚报报道针对有媒体报道银联拟对银行卡跨行消费收费的说法,24日上午中国银联正式予以否认。同时宣布,今年年底,银联卡可刷卡的国家达26个。

  中国银联有关新闻负责人说,中国银联不可能有收取跨行刷卡手续费这方面的想法和举动,这种做法本来就是违背市场规律的,世界上没有一家银行卡组织会做如此荒谬的事情。

  中国银联24日上午在京宣布,截至5月份,中国银联的三色标识已经遍及境外的19个国家和地区。到年底,包括中国香港和日本、法国、俄罗斯等中国公民出境游的十大目的地都可以刷银联卡。年内还将开通埃及、瑞士、奥地利、荷兰等国家使用银联卡,届时,银联卡可刷卡的国家达到26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