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潮阳火灾13名遇难者亲属各获赔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22:18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5月25日电 (林军强) 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谷饶“5·19”特大火灾事故遇难人员的赔偿金已全部发放,每位遇难者的赔偿金为20万元。

  5月19日,潮阳区谷饶创辉织造有限公司发生火灾,致13人死亡,1人重伤。

  为妥善安抚遇难者亲属,潮阳区政府按照相关规定,参照其他地方的赔偿额度,本着
就高不就低的原则,确定给予此次火灾中遇难者每人20万元的赔偿金额。同时,当地政府还针对遇难者亲属反映企业拖欠工资问题,经核实后发还13名死者拖欠的2个月工资,总数35600元。

  据了解,这场火灾中一名被火烧伤的女工经全力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病情稳定。包括创辉织造有限公司业主、法人代表在内的6名责任人被刑事拘留。(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