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重要人事变动专题 > 正文

胡殿清被免去云南省国家安全厅厅长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9:55 云南日报

  为期4天的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了有关法规案、决定草案和任免名单草案,昨日在昆明结束。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绍尧主持昨日的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省人大法制委员会负责人关于《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联系
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云南省清洁生产促进条例》、《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联系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表决通过批准《昆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昆明市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条例〉的决定》、《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条例》、《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城镇管理条例》、《云南省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订)》、《云南省元江哈尼族彝族傣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订)》、《云南省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订)》、《云南省峨山彝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订)》、《云南省沧源佤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订)》、《云南省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订)》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继续加强法制宣传教育的决议》、《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选举省十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确认许可对省十届人大代表钟德华、钟磊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长徐荣凯提请免去胡殿清的云南省国家安全厅厅长职务;表决通过了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春林提请任免的名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邦正、黄炳生、戴光禄、江巴吉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副省长孔垂柱,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董治良、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春林等列席会议。

  王勇、李双柱等19位公民旁听会议。

  张瑞芳(云南日报)

  相关专题:中国重要人事变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