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躲媒体,王菲“非一般”出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2:23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韩垒报道

  一直以来处于严防死守状态的北京协和医院特需病房,昨天终于卸下重担。有消息证实,王菲已于前晚在李亚鹏的陪伴下成功逃离医院。在医院被媒体里三层外三层严密包围的情况下,王菲依然能够轻松撤离的原因是:她走了一条绝非寻常孕妇敢涉足的通道。而在几天前还一再宣称王菲即将生产的院方也改了口径,表示王菲本周内生产的可能性不太大。这样的消息对于超过预产期10多天的王菲不知是好是坏,但一直坚守岗位的媒体已开始对5月15日这个预产期有了不少疑问。

  逃离路线属“孕妇不宜”

  在医院的短短几天,王菲几乎每天进行产检。据悉,前天医生对王菲进行常规检查后,认为王菲短时间内还无法自然分娩,估计在本周内不会生产,于是建议王菲回家待产。可能就是听从了医生的建议,王菲果然在当天晚上就“溜”出了医院。

  据目击到王菲出院过程的医院内部人员表示,王菲在李亚鹏的陪同下做完B超检查后直接乘坐最近的一部电梯到了一楼,随后两人选择所有媒体忽略的一个侧门上了李亚鹏哥哥李亚伟的宝马车。这个侧门是医院殡仪服务站的入口,按照常理是孕妇及家属都极力回避的地方,自然而然也就成了媒体惟一没有驻扎的一处出入口。然而特立独行的王菲就是选择了这个敏感区域,躲过了所有媒体的视线成功逃离医院。看王菲在逃离过程中行动尚属敏捷,医生预估的本周内不生产的结论也算站得住脚。

  预产期被打上特大问号

  就在王菲刚入院时,院方曾多次传出消息表示,王菲这样有经验的产妇,应该是在胎儿有了一定动静后才会选择到医院待产。因此王菲入院后,所有人都认为她必定会在几天内临盆。然而从5月15日至今,王菲生产的日期一拖再拖。目前本周内不会生产的说法,无疑让所有媒体都没了耐心。

  昨日甚至有消息传出,王菲的预产期实际上应该是6月18日,先前传出的预产期是王菲的一剂强力迷雾弹。不少媒体也纷纷分析,这有可能是王菲为了避免在生产时受到过多骚扰,所以用这样的方法让媒体在前期就疲惫不堪,以至于到了“正日子”全然无心亦无力应战。

  众媒体疲累打起退堂鼓

  不管这样的猜测是否属实,昨天在获悉王菲已秘密潜出医院且本周内无望生产的消息后,确实有不少媒体打起了退堂鼓。在消息刚刚传出时,香港媒体漫无目的地在北京采取地毯式搜索的方法,试图找到“潜逃”的王菲,但完全没有结果。不管是王菲在入院前的住所丽高王府还是正在装修的新居晴翠园,都没有王菲的踪影。另一些媒体采取跟踪前两天前来探望王菲的李亚鹏经纪人马葭的方法,也在短时间内就被甩掉。

  眼看王菲新生儿的照片已被炒到50万元,香港媒体仍在坚守岗位,内地的不少媒体却有了打退堂鼓的意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