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5月2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3:52 海峡网-厦门晚报

  益康门诊部说我得了性病,花了我1万多元都没治好;可到第一医院说是皮肤病,花了80多元就治好了

  18:18张先生:我出差回来觉得身体不舒服,到益康门诊部七查八查,花了1000多元后,医生说我得了性病,从此每天少则七八百,多则上千元,治疗20多天,花了1万多元后,我也没觉得有好一点。我又去第一医院检查,只花了80多元就治好了。医生说我是皮肤病
,根本就不是性病。益康医院太不负责了,这样乱判断会对患者的家庭和身体健康都带来不好的影响。

  17:09姚先生:我家的马桶买了一年多,保修期是五年。今年3月马桶裂了一条小缝,我以为不要紧就继续使用,没想到一冲水,马桶的裂缝就会越来越大,现在不能用了。经销商叫人来我家看完以后说是人为造成的损坏,不给免费维修。我找工商局投诉,工商局说要取证,需要权威机构出面证实,或者是具备资历的人来作证明。可我一个普通老百姓去哪里找这些人呢?叫我如何取证?现在已经拖了几个月了,经销商一直不给我解决,而且态度恶劣。

  载那4个小偷的司机看到报纸后,请跟我联系

  18:15曾先生:我家在石亭路,我妈上楼时看到有4个人下楼,一个穿水红色衬衫,两个穿白T恤,一个比较胖,手里提着一个电信的袋子,其中一个人的裤子上有一块白灰。我妈进家门后发现家里被盗了,急忙追下楼,看到这4个人在外贸茶叶厂站上了一辆的士跑了。这时是4:30左右。我希望载这4个人的司机看到报纸后,能跟我联系,我定会酬谢。(李淑琳 整理)

  老师经常把书拿到学校去推销,我们家长都被烦死了

  8:24一女士:现在小学老师经常把书拿到学校去推销。那天是《教你科学》,现在又是什么作文书。虽然不是强制学生买,但是孩子看别人买了自己就会想买啊!孩子已经有很多作文书了。从她开始读书,我就已经给她买了很多。我觉得买这么多书根本没用,不让她买,她就哭闹,我被她烦死了!

  10:08陈小姐:昨晚我到旁边的佳事达超市买了一包洽洽牌促销瓜子,包装上说可以刮卡抽奖,中奖的可以兑换40克的瓜子。我刮中了,要去给店家兑换,但店家说要到总店(城南购物广场)兑换。去那边来回要花10多元,我总不可能为一包瓜子特地跑到那边去。这边不能兑换,应该提醒消费者啊。(佳事达超市:奖品之前我们是兑换完了,业务说晚上可以再配送过来,我呆会跟陈小姐联系,让她晚上过来拿。)

  他是我见过的最能够礼让行人的司机

  14:47邓小姐:我是个孕妇,怀孕已经6个月了。今天早上我和一位老人经过华夏酒店下面的斑马线时,一辆车号为闽DT3875的司机非常好,是我见过的最能够礼让行人的司机,他在很远的时候就停下来了。我和老人家都觉得非常感动,祝他好人一生平安! (欧锦琰 整理)

  半小时之内,8万元存款全被取光

  22:08王女士:4月29日,我和老公外出办事,叫公公和一个工人看店。早上10点45分,3个顾客走进店里,问这边的鱼多少钱一条?其中两个顾客又把工人拉到隔壁,问那边的鱼多少钱一条?另外一人就在另一边下手,当时我公公正坐在店门口看书,浑然不知。我回店里一看,抽屉里所有贵重物品全被偷走,去银行挂失的时候,发现存折和银行卡里的8万元全被取光,前后不到半小时。我想特别提醒大家,不要像我一样,把身份证号作为存折或银行卡的密码。

  23:22李女士:前埔北区汉伟幼儿园“六一”节不搞文艺节目,搞募捐,叫小朋友买玩具到现场义卖。家长普遍认为捐点钱比较直接,老师却说不行,家里如果没有旧的玩具就得去买。我们只好掏几十元让孩子买个玩具,等到“六一”节的时候,还得再掏一次钱买其他小朋友的玩具。(热线员:是因何事募捐呢?)好像是一个小朋友生病了,幼儿园给家长发了倡议书。 (黄翰 整理)

  18:37杜小姐:我6月初要生小孩了,需要一张婴儿床。我觉得买一张新的挺浪费的,不知谁家有旧的小床可以转卖给我。

  一到上下班高峰期,531路车就擅改线路,甩掉中间站的乘客

  20:35陈先生:我很高兴看到晚报25日报道510路中巴乱改路线的问题。531路车也是这种情况,我碰到两次了。在厦大白城不按路线走,直接上演武大桥,开回轮渡,再赶回去拉客。司机骗乘客说前面出了车祸堵车,所以要改路线。司机专门在下班高峰期乱改路线,因为这个时候候车的人比较多,司机就把中间站的乘客甩了,赶回去拉两头的乘客。

  20:39陈先生:我昨天在斗西路一家音像店买了一张“帝国时代3”的游戏软件,回去打开一看,A盘不是游戏,而一张黄色光盘,而B盘还是游戏软件。(李淑琳 整理)

  11:23陈阿姨:我觉得个别企业太没道德了!上周末,我在集美的美滨超市花了3元买了一包好味来鸡腿。从外包装上来看,里面好像是一块带骨的鸡肉,打开包装一看根本不是鸡腿,是靠鸡屁股那个部位的一块肉,也根本没什么肉,里面塞的全部是鸡皮。

  11:59林先生:这里是文屏路钨业宿舍区,端午节和中秋节前后,我们这里深更半夜总会有猜拳划掌的声音。110说没有具体的门牌号,他不能处理!我是想说节日没到,提前过节也不要扰民啊!

  古树保护措施没有做到位

  12:48张先生:我是一个园林爱好者,我想说说关于厦门的古树保护问题。每次台风一来,媒体就要报道全市倒了几棵古树,看得我很心痛啊!厦门的古树品种不多,大部分都是古榕树,我市为保护古树名木而改变工程或道路的事情也很多,但是我发现保护措施没有做到位。现在厦门的古树主要面临两个问题,一是虫害,二是管理不善,没有及时对枝叶进行科学修剪。有关部门对古树名木都进行了挂牌,但是管理做不到位,应该切实、科学地管起来,比如定期对古树进行体检、营养补充,特别是枝叶疯长的季节,有关部门应该尽快安排修剪。有关部门是不是在遵照榕树不能动的民间说法,其实这都是违背科学的。

  反扒志愿者是厦门的骄傲

  13:05李先生:反扒志愿者这个队伍是厦门的骄傲。义务反扒,队员们不仅要贴时间、贴金钱,有时受伤还要自己负责。如果厦门市民认同反扒志愿者的话,建议发短信支持他们,给反扒志愿者们一点精神和经济上的帮助。(编辑:许多读者来电表达对反扒队员的敬意。)

  9:53林先生:我是一名退休的高级工程师,反扒队员是冒着生命危险,义务为社会创造文明,创造安宁的。我向他们致敬!

  3个学生掉到坑里,还好有人把他们救起来

  13:12程女士:博士花园小区门边左右两侧都是施工工地,地上挖了很深的坑。这几天下雨坑里积了很多水。博士花园附近有很多学校,大部分学生都住在薛岭。昨天在接孩子回家的时候,我看到3个学生从坑上的跳板掉到坑里,还好有大孩子把他们救起来。前段时间不是有报道一对姐弟掉到工地坑里淹死吗?这样太危险了,希望有关部门对这些生命“陷阱”进行整改。

  那个年轻人用两张一元钱擦完手后,又用钱去擦皮鞋

  13:34高老师:13:20左右,我在中山医院对面的公交车站看到一件事。一个30岁左右的年轻人,挎着一个透明的文件袋。吃完水果后,他从口袋里掏出两张一元钱擦手,擦完手后又把两张皱皱的钱捏在手上,坐在站台的椅子上等车。接着你猜他用那两张一元钱做什么?他竟把那两张一元钱在他的黑皮鞋上一直擦、一直擦,太缺德了!年轻人看起来像是有文化的,至少也是个公司职员,但他的行为却让人感到厌恶,严格来讲他的行为是一种犯罪。 (林黎黎 整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