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点子不断 没资金难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28 海峡都市报

  N曾小琴

  本报讯 泉州大桥引云梯直通江南公园、整修步行桥、举办活动、公园内装上探头……连续几日,对本报推出“如何使江南公园旺起来”的金点子征集活动,不少市民积极建言献策(详见昨日《泉州新闻·热线》版)。泉州市城乡规划局昨日表示,江滨公园管理处可将市民建议或意见收集,并提出相关申请意见,提交给市规划局。

  针对市民提出的在泉州大桥引云梯直通江南公园的点子,设计专业毕业的陈先生认为,桥南片区改造完成,泉州大桥人流量将增大,建云梯可能会造成交通困惑,但如果在桥头边搞个螺旋梯,可能会比较妥当。

  市民吴先生考虑,公园内小偷太多,如果在园内组织一支老年人巡逻队伍,作为警察辅助力量,治安不成问题,人气自然也跟着上去了。

  昨日,泉州市城乡规划局办公室傅主任告诉记者,江滨公园管理处可以把市民的建议、意见收集,并提出相关申请意见,提交给市规划局。如对公园总体规划没有造成多大影响,规划局将与市交通局、市公用事业局等相关部门联系、探讨。

  鲤城区建设局苏副局长解释说,江南公园当时定位是为市民提供开放性健身娱乐场所,年初已提出将江滨公园提交给市相关部门统一管理,现在还没有移交。路灯日常维护,还有市民所提的几点设想,即使行得通,还需区财力能够接受。目前他们能做的,就是加强江滨公园管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