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晋江四类项目工程提前介入质量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3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吕士荣

  本报讯 包括具备一定条件的中小学校在内的四项建筑工程,其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将提前介入。昨日,记者从晋江市规划建设与房产管理局获悉,该局日前决定提前介入对部分建筑工程项目的质量安全监督,以加强建筑质量和施工安全管理。

  日前,晋江规划建设部门组织对全市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显示,全市在建工程中纳入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的不足三分之一。据此,晋江规划建设部门将提前介入部分在建工程的质量和安全监督。这些项目包括:经有关部门同意建设并具备了一定条件的中小学校工程、市级工业园区内项目、市级(含市级)以上重点工程和示范村改造等四类项目。

  据悉,6月30日前,上述四类工程应到晋江市规划建设与房产管理局部门办理报监手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