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产饼干抽样合格率仅为7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3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汪红)今天上午,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对本市生产的饼干、蜜饯、炒货食品、罐头及蜂产品的 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其中,部分饼干、蜜饯等食品因不合格被曝光。

  本次共抽查本市12家生产企业生产的12种饼干产品,合格9种,抽样合格率仅为75%。主要质量问题是过氧化 值超标,这表明饼干中过氧化物增多,这样的饼干极易氧化劣变。

  在抽查的28家企业生产的29种蜜饯产品中,北京市鑫通达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富林”牌天山乌梅(散装,生产 日期为2006年1月9日)不合格。

  在本次抽查的11种炒货食品产品中,仅一种不合格,为北京四季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创明牌开心果(196克/ 袋,生产日期为2006年2月11日)。

  本次共抽查了本市27家蜂产品生产企业的34种产品,合格26种。抽查中发现,不合格蜂产品的问题主要有

蜂蜜 产品的淀粉酶值(淀粉酶活性)不达标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