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临门恶补戈辉造梦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33 法制晚报

  自称不是“超级球迷”但有许多足球圈的朋友请他们出谋划策并补习知识

  本报讯(记者肖东)自称不是“超级球迷”的许戈辉这次也要玩把足球了,随着“戈辉梦工厂”世界杯特别节目的开 播,许戈辉也亲自披挂上阵,踢起了“前锋”。为此,她还恶补了一阵足球课。

  在世界杯来临之际,凤凰卫视“戈辉梦工厂”节目早在4月份就开始在全国寻找铁杆球迷,并为此向全国网络“广发 英雄帖”,要在全国范围内寻找16名铁杆球迷,分别代表意大利、阿根廷、巴西、英格兰四强,推出一档为期1个月的世界 杯大型系列节目。

  据了解,电视比赛实行网络公开选拔和现场PK双轨竞争的方式。最终冠军队4名成员将获得到德国看

世界杯的机会 。

  昨天,记者打通许戈辉助手浦真的电话,她告诉记者,许戈辉现在不在国内,她在德国忙其他的事情。

  此次德国之行,包括摄像、编导一共16个人,组成了一支凤凰看球团。而许戈辉作为节目的负责人,自然是这个“ 超级球迷团”的团长,她这次也会给球迷讲述很多东西。

  据悉,许戈辉本人虽然不是“超级球迷”,但是也对足球有一定兴趣,而且她还有很多国内的足球圈的朋友,包括一 些著名运动员和教练员。临行前,许戈辉还专门找到这些朋友为她出谋划策。

  虽然这次看世界杯有了去现场的便利条件,但是要带一个团队在国外,许戈辉还是有点“怵”,据她的助手介绍,许 戈辉现在经常恶补足球知识,也经常和入选的铁杆球迷讨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