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住宾馆被盗17名师生滞留贵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33 法制晚报
住宾馆被盗17名师生滞留贵州(图)

住宾馆被盗17名师生滞留贵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宾馆:赔偿4000元已是仁至义尽警方:已经立案侦查

  本报讯(记者王楠)直到今天上午9时,北京舞蹈学院17名师生仍因入住宾馆后被盗一事而滞留贵州。5月19日 凌晨,该校17名师生在贵州省黄平县采风时,3名学生在黄平县农资宾馆被盗。

  昨晚9时,负责此次采风带队的北京舞蹈学院老师吴蕾告诉记者,5月中旬她和另一位老师带领15名大三学生赴贵 州黄平县采风。5月18日晚,一行人入住黄平农资宾馆,结果没想到夜里他们所住的208和310房间发生了入室盗窃案 。

  经过检查,两间客房有3名学生被盗,被盗的现金物品总价值2万多元。

  随后,在当地消协的协调下,宾馆同意赔偿4000元。但师生们表示由于损失太大,对于4000元的赔偿无法满 意。随后,师生收下赔偿金并回到贵阳,等待警方破案。

  记者联系了贵州黄平县农资宾馆,宾馆负责人表示,民警仍未破案,宾馆赔偿4000元已是仁至义尽。

  贵州省黄平县公安局负责办案的民警表示,目前已经立案侦查,但由于缺乏必要证据,短时间破案有一定难度,建议 北舞师生先回北京,有消息会及时通知。

  记者致电北京舞蹈学院艺术设计系,办公室的一位老师表示,事发后带队的老师一直和系里保持联系,系主任已经向 带队老师转达了为保证学生安全,尽快离开事发地、尽早返回北京的要求。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张小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