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林寺武校被评为“艰苦学习最佳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20 深圳晚报

  少林寺武校被评为“艰苦学习最佳场所”

  美国《时代》周刊评选出“2006年亚洲之最”

  据北京晚报报道美国《时代》周刊5月22日发表的一篇文章中,中国河南省少林寺武术学校被评为亚洲“艰苦学习最佳场所”。

  这篇题为《2006年亚洲之最》的文章评选了最美丽自然奇观班迪阿米尔湖(阿富汗巴米扬)、最棒城市绿洲帕巴丁半岛(泰国曼谷)、最物美价廉食品油炸鹌鹑(越南胡志明市)、和平共处的最佳课堂虎庙(泰国北碧)、最被低估的太平洋度假地台湾东海岸(中国台湾)等亚洲之最。

  文章将中国河南少林寺评为“艰苦学习最佳场所”。具体的表述为:如果你遭到强壮的光头小伙子袭击,结果通常是挨一顿打,然后钱财遭抢。但在中国河南省少林寺周围的武术学校里,你得先交钱,然后再挨打。

  位于嵩山脚下的少林寺官方武术学校最有名,附近也有许多私人武术学校。不少外国人每天交上20美元,在这里学习“七星拳”、“神龙摆尾”等招数。师傅鼓励他们往墙上打拳或踢腿,以使拳脚变得更加有力。别指望一天的学习结束后能好好享受一下。多数宿舍相当简陋,很少供应热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