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防总要求全力防范山洪灾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六日电 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今天透露,受持续暴雨影响,珠江流域西江支流北流江发生超警戒水位洪水,部分水文站的水位超过警戒一点五米左右。

  另据了解,遭受强降雨的湖北荆州市死亡人数增至三人,今天早晨,监利城区积水已经消退。

  国家防总发出紧急通知,要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落实山洪防御预案,提前转移可能受山洪灾害威胁地区群众,同时密切关注局部暴雨对中小水库、病险水库安全度汛的影响,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据介绍,近期,华北东中部、内蒙古中部、西南地区的降雨使全国受旱面积减少了近三千万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