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妻子和狗关系好 丈夫捅它20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3:59 重庆商报

  

妻子和狗关系好 丈夫捅它20刀

  昨日,友好动物医院,正在输液的“煤球”眼光中仍然充满了惊恐 记者 龙在全 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 周昕欣)昨日,收留流浪猫狗的爱心人士王婆婆把身负重伤的“
煤球”送到了友好动物医院接受治疗。她介绍,前天下午,由于“煤球”的男主人张海(化名)吃醋,认为老婆对狗比对自己好,于是用剪刀连刺小狗20刀,好心人接力救助才保住了“煤球”的一条小命。

  小狗被刺20刀

  家住红岩村的吴婆婆介绍,前天下午2点,她受“煤球”女主人李华之托到院子里捡回了伤痕累累的“煤球”。当时“煤球”已经奄奄一息,地上还有它伤口里流出的两大滩血。她马上抱起它送到了附近的汉渝路宠物医院。当日手术医生周女士介绍,“煤球”送来时全身有20处刀伤,而背部被刺的一处刀伤深达5厘米,流血不止。他们在剃光它伤口周围的毛后立刻开始缝合,经过4小时的急救,连缝38针的“煤球”才脱离了生命危险。

  丈夫嫌妻子与狗太亲密

  李华介绍,自己和丈夫都已30多岁,有一个10多岁的女儿,但没有和他们住在一起。“煤球”是一条狼狗和土狗杂交生下的,一个月前,好友把它送给自己“解闷”。丈夫平时和自己话不多,又爱和自己吵嘴,而“煤球”则很听自己的话,让它做什么就做什么。此外,“煤球”对主人特别忠心,就在丈夫狠心刺“煤球”时,“煤球”都没有抓咬他。自己很喜欢“煤球”,睡觉时让它睡自己的旁边,而让自己的丈夫睡床尾或者睡地上。丈夫为此经常“吃醋”打“煤球”,前天下午,自己和丈夫吵架吵得他“伤了心”,他便对她喜欢的这条狗下了毒手。

  女主人称不再养狗不会离婚

  昨日,收留流浪猫狗的爱心人士王婆婆将“煤球”送到友好动物医院继续治疗。友好动物医院胥院长介绍,目前“煤球”伤口感染严重;同时由于失血量大身体很虚弱,后肢无力只能勉强站立行走;而由于受到惊吓,它至今仍然大小便失禁。王婆婆称,自己将尽全力将“煤球”治好并收养它。

  李华称,由于害怕丈夫再次“发疯”,自己如今不敢把“煤球”领回家,今后也不敢再养小动物。她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等“煤球”痊愈后自己能够买些狗粮去看它一次。但是,由于她觉得丈夫只是因为吃醋才刺伤“煤球”,仍然是爱她的表现,所以并不打算和他离婚。而张海拒绝对刺伤“煤球”一事发表任何看法。

  刺狗不道德但未违法

  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工作人员任国宏称,之前我市从没有过夫妻俩闹矛盾刺伤宠物“出气”的事例,张海的做法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但是,她无奈地说:“我国至今还没有出台相应的‘动物福利法’来保护像‘煤球’一样受虐待的动物。”

  --新闻链接--

  妻子打死狼狗 丈夫愤而离婚

  昨日,市小动物协会工作人员任国宏向记者介绍,去年上半年,家住北碚正街的黄先生因为妻子将家里养了7年的狼狗活活打死提出离婚。黄先生介绍,自己家里有一条养了7年的昆明犬叫“黑虎”,他和上小学5年级的儿子都特别喜欢。

  去年上半年,北碚因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对养狗做了一些限定,嫌养狗“麻烦”的妻子便两次乘父子俩走亲戚时将它丢到北碚郊区,但聪明的“黑虎”两次都自己找回了家,当它第二次找回家时妻子竟把它活活打死。父子俩得知此事后十分伤心,黄先生随后和“绝情”的妻子办理了离婚登记手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