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长春参观古籍特藏珍品展 肯定古籍保护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4:00 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记者邹声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26日晚来到国家图书馆,参观了正在这里举行的“文明的守望——中华古籍特藏珍品暨保护成果展”。

  晚7时30分许,李长春来到国家图书馆,饶有兴趣地观看甲骨金石、古籍善本、民族语文文献等珍贵藏品,仔细了解中华再造善本工程和中华古籍特藏保护计划的有关情况,对我国古籍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古籍保护工作者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李长春指出,要从对国家、历史和子孙后代负责的高度,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加强古籍的发掘、整理、保护、利用。要广泛运用高新技术特别是数字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提高古籍保护的科技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