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安金融培训学院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4:52 深圳商报

  投资4.5亿元建成国内规模最大企业培训基地

  平安金融培训学院开业

  深圳商报记者刘伟

  【本报讯】平安集团投资4.5亿元创办的中国平安金融培训学院昨天正式开业。平安集团董事长马明哲表示,该学院的建成折射出国内优秀企业对发展模式的追求发生了深刻变化。

  得改革开放风气之先,平安培育的市场化人才受到保险业广泛欢迎。平安也因此被赋予保险业“黄埔军校”的美称。为培养更优秀的人才,给公司带来永续发展的动力,平安集团耗时三年建成该培训学院。

  平安首席人力资源执行官顾敏慎介绍,仅就规模而言,该学院目前是国内最大的企业培训基地。据介绍,该学院占地20万平方米,下设寿险学院、产险学院、金融学院、管理学院和博士后工作站,提供面授培训、认证考试、网上学习、卫星电视教学等培训方案。顾敏慎表示,平安集团计划再投入七八亿元,力争用5年至8年时间,把学院建成为亚洲一流的金融保险专业企业大学和人才基地。

  平安集团是中国最早成立的股份制保险公司,昨天,正是该公司成立18周年纪念日。在庆典仪式上,该公司首次发布了年度企业公民报告。报告概述了发起设立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联盟、启动“中国平安双百工程”、完成平安希望小学在全国的布点等多项活动,并提出2006年企业公民建设纲要。

  平安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孙建一介绍,世界500强中,95%以上的企业都建立了自己的企业公民行为理念和规范,并定期公开向社会发布实施情况。他表示,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是近年来优秀企业逐步明确的重要发展理念之一,平安愿意通过实践这一理念获得长远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