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污染项目群众反映强烈 坚决停产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4: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据新华社电 “要通过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促进经济质量和效益的提高,在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中降低污染排放强度,实现环境与经济协调发展、互惠共赢。”国家环保总局局长周生贤26日对新时期环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周生贤就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向社会作出七项承诺:第一,便民高效。第二,公开透明。第三,接受监督。第四,廉洁自律。第五,公平公正。第六,严格审批。第七,强化验收。

  周生贤把环评工作形象地称为“控制闸”“调节器”“杀手锏”。“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周生贤指出,各级环保部门和环评单位要以极大的决心和勇气顶住压力、排除干扰,拿起法律武器,坚决向违法者说不,对闯红灯者叫停。对严重危害群众利益的建设项目,经济效益再好也坚决不批。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污染项目,无论涉及到谁,都要坚决停产整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